跑路进行时中 会为了cp展不定期复活 还没死透
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用餐注意事项

平时喊41就好了

欢迎有事直接私信我 提问/聊天/分享生活大欢迎

周江洁癖 看到拆逆公嬷会死 会心律失常求你放过我

一个小小的评论能让厨师开心一整天

希望你用餐愉快^^

以及关于我↓

  

  首先是洁癖,请知道这一条之后再来了解我以及和我互动。

  

◆脾气不好 身体不好 心态一般

◆产能很低 现生为主 不扩列

没事不参加联文 且不参加任何含周江非洁癖相关的联文 包括但不限于含拆逆家成分的企划负责人/产出老师/产出内容等

◆大部分情况下单机写文 会在意反馈 很喜欢被评论

我心情最大 我开心就好

因为在我圈当洁癖太膈应所以从大眼跑路了 不用微博搞直 不用搜 搜也搜不到

很讨厌没有洁癖含量的氛围所以其实也快真的跑路了 准备殉的时候会提前说

以及,在你直搞洁癖跟犯法似的要么藏好你的皮要么我滚^^

◆不接稿没文笔 问我一嘴文章标明出处后搬运随意

◆提问箱在评论里 爱信等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