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进行时中 会为了cp展不定期复活 还没死透
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周江]最喜欢的是你。


 *甜饼到货。注意查收。

*国家队时期。赛制有私设慎入。

*欢迎评论。

————————————

经过一个月左右的角逐后,中国队成功进入前六强,接下来的各组比赛间隔时间将延长一倍,给各国战队充分的缓冲和调整时间。

中国队刚刚结束和挪威的比赛,后者无缘六强遗憾退场,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大力赞扬了中国队。

“神枪手和元素法师的配合非常完美。”挪威队队长给予了高度肯定。

这会儿被夸奖的元素法师正在和他们队的枪炮师头挨头上网购物。

“我一拖二两分二十一秒三六,还不能犒劳一下自己吗。”楚云秀搂着苏沐橙帮她把头发别到耳后,跟围观并发出心疼钱声音的李轩方锐等人理论。

“女王大人您请您请。”众人立马讨好让步。

而表现十分良好的神枪手正在收拾外设包。

国家队选手每次走特殊通道是按照队服上的数字来乖乖排队的吗。

当然不是。

想先走就先去车上窝着,想等集体就坐选手休息室刷会儿微博。

像周泽楷这种听从集体安排的人,就会乖乖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然后缩在凳子上和江波涛发消息。

但今天江波涛没有回消息,按平时的情况来看大概是去洗漱或是吃零嘴了。

“大家收拾一下,准备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张佳乐三人出席完招待会后回到休息室,招呼众人准备离场。

“你这一关怎么还没过啊,我服了气了。”黄少天拎起包瞥见唐昊的手机屏幕非常吃惊,“就你这种游戏关卡给我三分钟我就给你搞定,没想到记者招待会都结束了你还卡在这一关,怎么孙翔都能飞速过关的单机游戏你都要卡半天,不行啊唐昊,真男人不能这样。”

正在喝水孙翔差点一口呛嗓子里,憋红了脸扭头:“你这是在贬低我吗?”

“我这么明显在夸你你都听不出来吗。”黄少天特别诚恳,“夸你机智过人,你赶紧来救救唐昊他快不行了,看他都不反驳我了一定是陷入了挣扎,快把他从水深火热里面拉出来。”

这一头在打打闹闹,另一头周泽楷刷完微博背好了包,靠在墙上等众人收拾。

小江还没理我。周泽楷皱皱鼻子盯着地板,莫名有些落寞。

众人顺着熟悉的员工通道下了四层楼梯,拐了个小弯必须得通过一趟长走廊才能到场馆小门,接送的车就在门口停着。

大伙热热闹闹绕过拐角,廊灯只有楼梯段会有,长廊只有些许光照到显得格外昏暗,好在是单纯的直走,门口透进来的路灯光线足以让众人通过这一大段。

不过就算是再昏暗也能看得见靠近门口的墙边站了个人,像是在等谁。

场馆一次就两支队伍比赛,挪威队比他们先开完记者招待会,这会儿早就先走了。这虽然是员工通道,实际上员工们都会等战队疏散完才下班。如果说是粉丝那就更不可能了,一队一米九几的魁梧保安大哥一字排开挡在车道后面,没有粉丝闯的过来。

中国队选手们都注意到这么个人,聊天声音瞬间小了一点儿,甚至都有人觉得是挪威队心怀怨恨雇了个杀手堵在他们返程的路上。

但看这个体格不太像啊。

正当众人没回过神来的时候,队伍中冲出了个人快步跑向墙边站着的那位,直接揽着抱了个满怀。

江波涛艰难地从周泽楷的怀抱中抽出一只胳膊,朝他身后石化的其他人招了招手:“哈罗前辈们……嘶,小周你松一点儿、勒得疼,前辈们好啊。”

苏沐橙拉着楚云秀的手捏了捏,偷偷凑在一起小声咬耳朵。

其他人看到这一幕也都反应过来,出声和这位“选手家属”打了招呼。

江波涛也就是碰碰运气,谁知道他找的那位工作人员刚好是周泽楷的迷弟,一见面就给带到通道这里等着了。

真爱啊,这么黑黢黢的都能认得出来。他们一边路过一边看着周泽楷抱紧不松的背影感慨。

周泽楷这会儿兴奋地都想去街上大喊,但是最实际地做法还是抱着人埋在江波涛脖颈处蹭来蹭去。

“就给十分钟啊,你们赶紧抱完了上车回酒店。”好在叶修知道出声提醒,把众人的注意力带回来了点儿,嘀嘀咕咕带着大家出了小门,“现在的小年轻真是太开放了。”

周泽楷只当没听见,喜悦盖过了所有情绪,搂着江波涛的腰晃来晃去。

“周泽楷——”江波涛拖长了调子,放在周泽楷后背上的手上移揪住了他的头发,没使多大劲儿扯了扯,“我要呼不上来气儿了。”

“我好想你。”周泽楷撤开来点儿在昏暗的通道盯着江波涛的脸,微光映在眼底闪闪亮。

“所以我来找你了。”江波涛本来想着总决赛再过来,但是顶不住方明华和尚似的念叨“你早点去小周说不发挥得更好呢”之类的话。

“一直待到结束吗。”周泽楷呼吸一滞。

“是啊。”江波涛笑眯眯地揉揉他的脑袋,“我没订酒店没带多少衣服,周前辈你看是不是得给我找个……唔。”

这会儿这位周前辈利索吻了上去,缠绵间尽是甜蜜。

孙翔从楼上下来的时候刚好看到了这么一幕。

天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刚刚众人下到第二层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搁在饮水机上的水杯忘带了,忙跑回去拿,还顺手帮着关了房灯和走廊灯,慢慢悠悠晃下楼,就看到神似他队长周泽楷的人正站在门口,貌似还把一个人压在……

他妈的就是周泽楷把一个人压在了墙上。

孙翔一脸见了鬼似的表情快步从两人身后蹿过冲出了门,几步跨上接送中国队的大巴车,非常诧异地和一车不是吃东西就是打电话的人说:“我操,队长背着副队出轨了。”

离车门最近的张佳乐更诧异:“什么?”

“周泽楷啊!”孙翔惊恐地盯着张佳乐,“我看到他在和别人激吻,我要不要告诉副队啊!”

“……”

“这件事情很严重啊操,没想到周泽楷居然……”

“你难道没有发现。”发短信的王杰希抬头好心提醒,“那个人就是你们副队吗。”

“……是吗?”孙翔迟疑了。

果然周泽楷是真爱啊。众人再次感慨。孙翔连自己队的人都没认出来。

江波涛跟着周泽楷踏上车的时候非常周到的给每个人都发了小饼干,然后被周泽楷拉到最后一排并排坐好。

“我的呢?”周泽楷可怜巴巴看着江波涛。

“没有了,发完了。”江波涛朝他摊开手。

周泽楷瞬间蔫吧了似的拿头撞撞江波涛的肩膀。

“好啦好啦,有你的。”江波涛从包里拿出一包薯片,“你最喜欢的番茄味,现在要吃吗。”

就像是被大回复术从头灌到脚,周泽楷立马充满活力地点头如捣蒜,等着江波涛撕开包装。

“现在平衡了吧。”江波涛看周泽楷鼓着腮帮子嚼,伸出食指戳了戳。

“嗯。”周泽楷满足地笑了笑,“不是番茄味。”

“嗯?”江波涛拿起一片准备喂过去,闻言顿了顿。

“最喜欢的是你。”

END.

————————

坐在离后排最近的肖时钦打了个寒颤。

操,原来周泽楷这么会讲情话吗。

评论(24)
热度(5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