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号厨师  
跑路进行时中 会为了cp展不定期复活 还没死透
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生贺向]少年永远心怀梦想。


*吴羽策1222生日快乐。

*有私设。慎。

*欢迎评论。

————————————

1.

初中的时候吴羽策收了不少情书,有自己班的也有别的班的。

或是低年级高年级的。

“长得稍微好看点的男生总会受欢迎。”他同桌拄着肉嘟嘟的脸闷闷不乐,“我长得也不差的啊。”

吴羽策笑着掐了把他的脸:“你最好看。”

2.

吴羽策对这种事情完全没感觉,也就是对谈恋爱没什么兴趣。

从小到大都是个清冷性子,除了同桌以外很少去主动和别人交流。

不是不能,是不擅长。

人际关系是最难弄懂的了。吴羽策想。

3.

吴羽策这种孩子还算是比较受老师喜欢。

成绩保持在中上起伏不大,不爱捣乱搞小团体,安排的任务都能很好的完成。

“这孩子后来怎么就想着去打游戏了呢。”老师至今都疑惑不解。

4.

吴羽策准备报名虚空青训生不是脑子一热做出的决定。

据同·知情人士·桌表明,吴羽策和他商量过几次。

荣耀这个游戏刚出的时候后,吴羽策正小学六年级。

当时游戏宣传工作做得十分到位,在次次都能从浏览器页面看到图标的情况下,年幼的吴羽策下载了人生中的第一个网游。

与愤怒的小鸟和植物大战僵尸不同,光是职业就让人眼前一亮。

“原来牧师没有成男啊……”吴羽策遗憾嘀咕。*

5.

吴羽策一开始确实想玩个奶,毕竟保命重要只管回血就够了,拼死搏杀都是人家的事儿。

后来实在不想玩个妖号,就重新认真看了一下所有的职业。

第一赛季的职业只有十二个,六大职业系各两个。

法师系的战法和魔道学者、剑士系的剑客和狂剑、枪手系神枪手和弹药专家、格斗系的柔道和气功师、圣言系的圣骑士和牧师、暗夜系的术士和忍者。

剑客吧。他想。幻影无形剑听起来蛮酷的。

6.

不过上了初二吴羽策就A游了。

一是学业紧,二是家长逼迫。

“打游戏有什么好出息。”他二姑不屑地在旁边嗑瓜子。

“有。”吴羽策自己都忘记了是什么驱使他第一次反驳长辈。

“至少是我的荣耀。”

回过头来想想,大概就是年轻时的那点儿热血吧。

7.

高二的时候,他重新下回了游戏。

“这次不玩剑客了?”他同桌看他在本子上写写画画,“这么多年没玩技能估计也忘完了吧。”

“没忘,不过职业出了蛮多。”吴羽策看上去心情不错,眼里是鲜有的认真,“玩个新的试试。”

“不然你玩奶吧,刚好当我的专奶。”同桌也玩荣耀有两三年了,凭着兴趣还能坚持也十分不容易。

“打本带奶多没劲,来比谁吃招吃的少。”吴羽策额头抵着桌沿偷偷拿手机上官网看职业。

“好啊!”同桌咧嘴笑了。

“那我玩鬼剑士吧。”吴羽策在本子上圈了出来,“做个优秀的阵鬼。”

8.

吴羽策下回游戏的动力在于嘉世的三连冠。

整个贴吧全是一叶之秋的精彩回放,微博上也顶了个热搜,其他所属战队的游戏公会被嘚瑟的粉丝惹得咬牙切齿,恨不得约了线下打架。

这游戏变得好火。吴羽策看到消息推送的时候想起了自己那个五十级的小剑客。

“我也想拿个冠军试试。”吴羽策兀自乐了一瞬。

想什么呢,作业没写完还想着去电竞圈儿?

9.

吴羽策还真想。

没什么是年轻人不敢拼的。

当吴父将报名表扔到吴羽策脸上的时候,他硬是没躲,反而还觉得有点好笑。

这就是年轻人的冲动。

他捡起报名表拍了拍灰,很珍惜地背在身后贴上后背,直视父亲的双眸,再次坚定了念想。

“我想当职业选手,我想试试。”

10.

吴羽策还记得初中的时候,有一节语文课老师带他们去学校图书馆自由阅读。

他很清楚的想起来,那天他在一本非常普通的少年文摘里看到了一行手写的话。

——“我不怕任何人去揣测我的看法、怀疑我的态度。我脚下的每一步踏实而又自信,就算是指着我喊‘别做梦了你不能’,我也可以抬着头反驳回去。因为这一定是我所坚持、我所喜爱的事。”

吴羽策喜欢荣耀吗。

他当然喜欢。

11.

他氪过金肝过材料。

他有固定打野队还有几个叫得上名字朋友。

即使在他没吭一声就决定要退游那天可能都跟他双删了,吴羽策也还记得起来初中偷溜进过网吧就为了一个节日活动。

即使中间空了三年多没有碰。

当时接触荣耀的初心未泯,他就能重新找回感觉。

“我当时也是第一区榜上前十的高手啊。”吴羽策在报名表姓名栏上工整写下了一个“吴”字。

12.

虚空经理找他谈过话,身为整个四期青训生中表现最出色的,吴羽策获得了坐板凳的机会。

“队里那个李轩你知道吧,你的那个阵鬼前辈。”经理坐在桌后拿着钢笔把玩,斟酌着开口,“你可是进主力队的料子,前辈们也非常看好你。可是吧,这个职业撞了就……”

“我只玩鬼剑。”吴羽策站的端正,后背绷得很紧,语气透着一如既往的僵硬。

13.

鬼刻是虚空剩下的唯一一个修阵鬼的鬼剑士账号卡,吴羽策拿到的时候并没有任何意见。

即使是个妖号。

“你可以去试试剑客啊。”他同桌在电话里出主意。

但他不知道吴羽策在想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吴羽策沉默了一分钟,“我想要个最佳搭档,用纯鬼剑的组合。”

疯狂而充满吸引力。

14.

“这赛季咱们也没拿个冠军什么的。”

第十赛季出局后,李轩一边收拾包一边拍了拍还在和高中同桌发消息的吴羽策。

“你说明年有可能吗。”李轩笑着说。

吴羽策抬头看了他一眼,眼里满是疑惑。

“什么叫有没有可能。”吴羽策仿佛一切都是理所当然般随意道,“明年冠军不就是咱们吗。”

15.

年轻人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

正如少年时期的他心怀梦想,踏上征程。

即使还没触摸到冠军的宝座,那又怎么样呢。

坚持过所留下了斑斓的痕迹,就不算是白来一趟。

明年的冠军?

可不就是我们的吗。

16.

吴羽策一边洗掉脸上的奶油,一边直视镜子里的自己。

“生日快乐。”

他食指沾水在镜子上划出一个“GLORY”。

“我和我未来的荣耀。”

END.

——————

*私设第一区刚开服的时候牧师只有成女。

*以及职业只有十二个。随着每年开新区更新等级上限才出现之后的十二个职业。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41号厨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