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号厨师  
跑路进行时中 会为了cp展不定期复活 还没死透
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周江]人型暖手宝。


*甜饼到货。注意查收。

*冬天的腻歪日常。

*欢迎评论。

————————————

对于江波涛来说。

周泽楷在冬天和夏天分别有着不可磨灭的身体贡献。

比如已经到了深冬,基本上都可以看见轮回正副队长形影不离。

原因很简单,周泽楷自带供暖功能。

江波涛极其畏寒,大概是全轮回上下都知道的一件事。

毕竟“夺命寒冰手”闻名四处,江波涛甚至觉得,如果他们再提这事儿就直接用手掐住他们所有人的喉咙来一次真正的夺命。

但成功的概率太小,因为江波涛都不想把手拿出来。

在训练室还好,每天最早来的方明华都会帮大家提前开空调,所以一进室内只要不出去就不会受到法术攻击。

而周泽楷是属于那种,站在寒风里会缩脖子,但插在兜里的手依旧是热乎的。

在吹不到风的室内更是完全不觉得冷。

“果然锻炼有利于强健体魄啊。”江波涛捧着热水杯感慨。

大冬天江波涛甚至可以答应周泽楷“睡一张床”的要求。

因为抱着是真的非常暖和。

“队长就像那冬天里的大火盆。”杜明声情并茂的夸赞。

“小周是冬天里的暖手宝。”江波涛换了个好听点的说法。

周泽楷一边帮江波涛暖手一边晃着脑袋接受夸奖,笑得像拿了三好学生的小孩儿。

其实第一次周泽楷要求帮江波涛捂手的举动不仅受到了来自正主的反对,还受到了一屋子人的反对。

“队长,这儿是训练室。”吴启苦大仇深地说。

“队长,这里不是你自个儿的屋。”吕泊远满脸痛苦。

“操,眼睛疼。”连孙翔都别开脑袋跟杜明深情对视去了。

“小周,你是得收敛点儿。”方明华做最后点评。

江波涛看周泽楷耷拉脑袋表情愈发委屈,他有点儿过意不去。

“得保证高效的训练?”周泽楷冷不丁开口。

众人一愣,江波涛反应过来应了声。

“小江手僵。”周泽楷一本正经地陈述观点,“暖和回来才能高效。”

轮回众人:操,没法反驳。

看在周泽楷话都说了这么多的份上众人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他俩腻歪得了。

江波涛也在周泽楷的坚持下放弃了自己的充电热水袋。

“那个蛮暖……”

“我也暖和。”周泽楷说。

“可是小周你看,我手这么冰是……”

“我不怕冷。”周泽楷继续打断,眼睛亮亮的满满是期待。

冬天的人型暖手宝就这么派上了用场。

而在夏天,周泽楷的作用也不可忽视。

周泽楷不是忽冷忽热体质,夏天照样热乎地不行。

轮回俱乐部配置高端,训练室的空调性能非常好,夏天面对三四十度高温丝毫不用愁。

但是总有人会把空调温度打的超级低,比如十八十九度导致整个屋子已经从凉快变成了微冷。

这时候我们的供暖天使周泽楷再一次贡献出了身体。

江波涛连毯子都不用找了,直接挨着周泽楷坐一会儿就能暖和回来。

周泽楷兴致勃勃,并没有一个被当暖手工具的失落,反而开始和毯子啊、热水袋什么的争个高低。

深冬寒风凌冽,屋内暖意升腾。

小沙发上的杜明在给吴启找视频,不是会员必须要忍受40秒的广告。

周泽楷分神听到了优乐美的广告后期待地捏了捏江波涛的手背:“我是你的什么?”

“暖手宝啊。”江波涛看他小雀跃的模样觉得好笑。

还没完。江波涛看他跃跃欲试的表情就知道自己得回问。

“那我是小周的什么?”

“我的宝贝。”

END.

————————

每天都在为小周的直球高声喝彩。

评论(10)
热度(4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41号厨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