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号厨师  
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江波涛生贺]Wish。


*小江1111生日快乐。

*一片和谐轮回氛围。

*少年不改。

————————————

“许个愿。”

包厢里窗帘拉得严严实实,昏暗的室内只有插在蛋糕上的蜡烛还亮着。

方明华站在角落聚焦相机,显示器左上角的红点显示着“录制中” 。

江波涛坐在桌前,面前是他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他十指交握合掌抵在唇下,阖了眸很认真地在许愿。

许什么愿,江波涛还真没想过。

从来就没人说过在生日蛋糕面前只能许一个愿。江波涛定了定神。

首先,是祝父母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然后,祝自己技术提高未来健康,人际关系也能恰当处理,包括感情事业。

其次就是现在的整个轮回战队了,希望拿个冠军什么的,整体配合再衔接紧凑点,每个人都快快乐乐不闹矛盾,但好像也没什么矛盾可以闹,个个身体倍儿棒不生病。

奶爸就再温柔点,别老板着脸吓青训小朋友;翔翔再多买点水果放冰箱,毕竟每次都被抢完了吃不到嘴;小启子和小明儿就少看八卦,少拿微博小号逛自己超话;泊远多吃青菜,不然肉吃多了长胖照片拍出来又要抱怨。

最后就是周泽楷。

江波涛思考了一会。

那就,希望咱们小周再多喜欢我一点吧。

江波涛睁开眼睛,眸子里映着柔和的光。他深吸一口气,吹灭了全部的蜡烛。

“生日快乐——”

杜明和吕泊远你追我赶硬是要在对方脸上抹点儿奶油;方明华还在一个一个转着视角地拍摄,半边脸都是奶油还坚持要全部记录完;孙母是江波涛妈妈粉,这会儿正在疯狂call孙翔想让寿星接电话;吴启想跟江波涛合照被周泽楷以“我还没合”的凉飕飕语气吓走了;江波涛这会儿也没功夫管旁边的幼儿园大班男孩,群里短信微博全是生日快乐的消息,每个战队的职业选手都献上了祝福,甚至还有打了电话过来的。

周泽楷看了眼屏幕,把黄少天的电话掐了。

江波涛乐呵地切回主界面:“好好好,跟小周一块儿合影。”

最后的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他想。

END.

评论(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41号厨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