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进行时中 会为了cp展不定期复活 还没死透
我炒我爱吃的 你能喜欢就更好了

[周江]Miracle。


*大甜饼到货。

*前周泽楷的奇妙视角。后江波涛视角。

*欢迎评论。

——————————

“嘿,你在哪儿,装备我还给你。”

周泽楷盯着屏幕愣神。

神枪手的角色站在复活点旁边的树荫下头,不断重复着甩枪的默认动作。

半晌周泽楷笑了,敲上几个字。

“哈德村。”

周泽楷操纵角色翻滚出荫凉,随手开了几枪。

第四赛季初时间一晃而过,十一长假就开始了。

轮回青训生有七天假期,比职业选手多一天半,倒也是清闲。

周泽楷没有旅游的爱好。只是早上起早去晨练,绕着小区外围跑几圈再打份早饭回家,这大概是他假期能走的最远的路。

既然闲在家里,肯定就要打游戏。

周泽楷特地问俱乐部需不需要帮忙,想着帮帮会刷点贡献打些装备,还能凑合刷刷副本记录。

俱乐部高兴坏了。好嘛,免费苦力出来了。

周泽楷刚进青训营不久,短短一个月之内每周周测成绩都排第一。本来俱乐部就要把他当做重点栽培对象,这不是他主动要求了,俱乐部正好借这个机会多了解了解。

周泽楷,神枪手,角色名叫尘泽杜若。当时买账号卡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随手网上查了个四字,跟自己名字有共同字就填上去了。

周泽楷放假第一天登陆游戏,就出了个小麻烦。

第五区轮回会长和周泽楷约了早十点刷千波湖,本身就有早起习惯,周泽楷八点半就上号刷任务了。

连续一个月的训练其实没怎么再上过游戏,这下回游戏还懵了一瞬间。

满级(60级)的号从神之领域传送回第五区。

和陌生玩家刷了幽暗森林(44级),掷骰子运气极好拿了爆出的紫武和部分材料,就站在树下挂机,把材料扔公会仓库。

在这里,我们要提一下周泽楷的妈妈周母。

周泽楷去做青训生,周母是知道的。从小到大这孩子没做过什么要求,基本上听大人话着长大的。

就是学习成绩不大好。家长也没做过什么要求,学到东西了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业,最后就算是失败也是活该。

后来周泽楷突然在打荣耀的时候了解到了电竞。

生日的时候跟自己妈妈提出这个请求,周母几乎没犹豫很久,晚上就给出了答复。

“你能成为妈妈的荣耀吗?”

“我能。”

至于为什么提到周母,其实这个麻烦和她有间接关系。

是个妈都会操心,周泽楷坐电脑前一坐一小时,周母肯定得喊一嗓子。

“楷楷,喝水咯——”

周泽楷这会儿刚扔完材料,装备都没来得及,耳机里也只有风吹草动的簌簌声,周母一嗓子他听的一清二楚,耳机一取就起身倒水去了。

一边喝着一边听了会儿自家妈妈概括新出的这一集狗血电视剧,等周母开口说“去玩游戏吧”这才回房,走之前不忘接一杯满当当的水端进房间。

大老远一进门就看到屏幕整个灰暗一片,时角应该是仰躺望天。

…操,死了。

周泽楷还没摸清楚怎么回事,拖出凳子坐下戴回耳机,几乎是同时右下角弹出好友申请的小框。

【系统】[无浪]请求添加好友,是否同意?

周泽楷一边通过了好友申请一边翻着系统记录,发现刚刚把他杀了的人是野队队友。

敢情奔着装备去的。

周泽楷开背包一看。

别说是刚拿到的装备了,自己身上都掉了个配饰。

周泽楷刚准备世界发个悬赏,游戏小窗就收到一条消息。

[无浪]嘿,你在哪儿,装备我还给你。

这名周泽楷见都没见过,但他看到了对方发过来的装备字样,点开还真是他被爆的那件。

居然被反杀了。周泽楷愣怔一瞬笑了出来。

[尘泽杜若]哈德村。

这人是个魔剑士。周泽楷大老远看他疾跑过来一个刹车。

【附近】无浪:兄弟,你的装备。

魔剑士头顶冒出文字泡,周泽楷收到了他的队伍邀请。

【系统】[无浪]邀请您加入队伍,是否同意?

周泽楷瞥了眼时间。还有一小时才到约定时间,充裕的不行。

【系统】[尘泽杜若]加入队伍。

【队伍】无浪:兄弟你刚刚是不是挂机呢,我刚出副本就看你被那个拳法家甩在天上打,本来没想管,结果他杀完你见我在旁边瞅着对着我就是一拳头。

【队伍】尘泽杜若:刚刚去倒水了。

【队伍】无浪:仇杀?

【队伍】尘泽杜若:野队,好装备被我拿了。

【队伍】无浪:下次去安全区挂机,副本门口不安全的。

【系统】[无浪]对您发起交易,是否同意?

周泽楷点了是,交易框出现了自己的和roll点得到的装备,还多出两件拳法家橙字装备:鞋子和项链。

【队伍】无浪:爆了不少东西,我也没什么用,你拿去卖了吧。

【队伍】尘泽杜若:好。

【队伍】无浪:兄弟满级,从神之领域回来的?

【队伍】尘泽杜若:随便打打等人,你也是?

周泽楷发现对方也是满级,装备除护腕外全橙品质还挺高档。

【队伍】无浪:对,我回来刷刷材料。

【队伍】尘泽杜若:一个人?

【队伍】无浪:对,不用跟别人抢材料。

即便是满级的号单刷44级本也是有点费力的,除非是实力过硬装备较好再加上药品充足,不然也没人闲的没事去单刷本。

这人单刷级从本里出来还能把五十四级的拳法家短时间内撂倒,不简单。

【队伍】无浪:你刚组的野队,也是一个人?要不要一起刷刷本。

周泽楷有些意外。虽说周泽楷也是满级但实力还没摸清,对方就开口问要不要一起,敢情也没在乎周泽楷拖不拖后腿。

有点意思。

【队伍】尘泽杜若:可以,但十点约了人。

【队伍】无浪:ok,还有一个小时左右可以挥霍。两个人刷材料也多一点。

【队伍】无浪:临时小分队出发——

周泽楷划水刷了一次赤云密坛(55级)。无浪说材料有点儿需求才去的,还记得和周泽楷说要药带够。

【队伍】尘泽杜若:不要个奶?

【队伍】无浪:我顶前面你离远点儿,技能好了放就行,群技的时候退到攻击范围外,我抗伤。

都是神之领域出来的人,本自然没少刷。言外之意周泽楷划划水就行。

那周泽楷还真就划了划水。而且注意到这人不简单,实力是绝对摆在那里的。

虽说周泽楷还是个青训生,但好坏当然分的出,和这种人打本是真的很舒服,配合都不用强调自己就补空。

【队伍】无浪:有没有你需求的?

【队伍】尘泽杜若:没有。

【队伍】无浪:兄弟你刚刚是不是留手了,走位很酷啊。

【队伍】尘泽杜若:……

【队伍】无浪:这次别划水了帮帮忙?赶着时间多刷几次东西也多,后头的装备我都给你。

【队伍】尘泽杜若:成。

别人推本是磕磕巴巴解决一团又一团的小怪,这两人是把小怪往后推着走一路不带停。

还能在间歇唠唠嗑。

【队伍】无浪:你这个技术也太厉害了,技能放的漂亮。

【队伍】尘泽杜若:你也是。

【队伍】无浪:有没有想过去混个职业战队什么的?

周泽楷看了眼手边搁在一沓书上面的轮回青训生报名表,姓名那一栏方方正正印着他的名字,右下角还盖了战队专用印章。

【队伍】尘泽杜若:没有。

【队伍】无浪:太可惜了。

【队伍】尘泽杜若:你是职业选手?

【队伍】无浪:不是,但我明年想去做青训生。

喔,这么巧。周泽楷喝了口水,左手操作角色翻滚躲开小怪群攻。

【队伍】尘泽杜若:哪个队?

【队伍】无浪:贺武,一个小战队。我们本地的。

【队伍】尘泽杜若:挺好。

两人刷赤云密坛快刷麻木了,这才停在副本外面挂机唠了会儿家常,打着招呼散了。

【队伍】无浪:有空再约啊尘泽。

【队伍】尘泽杜若:好。

周泽楷打了一早上的本,给公会刷了几百的贡献度,和会长聊了很多。

是轮回会长单方面聊了很多。周泽楷其实不是很擅长找话题,尤其是在一方很热情的情况下,但是在做回应方面技能点满格。

本刷完了,就是手感上有点儿不适应。推本是靠周泽楷往前拉着走的,整体速度实际上并没有跟上。

轮回青训生第一次团队赛定在十一长假后,所以个人训练持续了一个月,周泽楷配合度其实不算太好,更不用说他前一年都是独行侠自己做任务刷本升级过来的。

真正觉得配合上了的,应该算早上那一个小时吧。指挥位是无浪,但实际他在按着周泽楷的步子走,空档被很好的卡住,衔接也很紧凑。就是嗑药嗑的不整齐了点儿。

无浪。周泽楷嘀咕了一声。指示标点开好友列表,仅仅只有一栏。

好友【2/2】

除了会长就是那个无浪。

看起来可怜极了。周泽楷倒是不怎么在意。

十一假期过去了一半。周泽楷又很巧的一次遇到了无浪。

【附近】无浪:嘿,尘泽。

【附近】尘泽杜若:巧。

【附近】无浪:又一个人刷本?

【附近】尘泽杜若:嗯,一起吗。

周泽楷还是第一次邀请别人打本,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周泽楷倒是挺想再试试两人神奇的契合度。

【附近】无浪:好啊。

周泽楷松了口气。他还想着主动邀请会不会就被拒绝了。

不错啊周泽楷,这是个进步。他乐了一会儿。

【附近】尘泽杜若:下午一直在吗?

【附近】无浪:对,今天不出门。

周泽楷发现无浪是个非常特别十分健谈的人。从很普通的事情能捕捉到小细节然后不经意点出来,最后成功接住话题往下延伸。

休息间隙周泽楷往上翻了翻聊天记录,自己则是清一色的“是吗”“很厉害”“原来是这样啊”“好”“知道了”。

也不是周泽楷不找话题,是对方能力太强。周泽楷还觉得聊的挺高兴的,不尴尬也不费劲。

中途两人碰到了个30级野图,为了防止操作失误就开了麦。周泽楷本来可以用麦,看人家一开始就打字也就没提,反正开了一般也用不上,打字还能练练手速。

“喂,喂,能听到吗?”对面是一个温和的声音,夹杂窸窸窣窣像是在整理什么。

“嗯。”周泽楷应了声,见声响还有就补了句,“挺清楚。”

“呀,那就好。”无浪舒了口气,“走,咱们把boss卡到山洞里,暂时还没人发现速战速决。”

“嗯。”周泽楷疾跑过去开怪,闪身后退长线钓鱼。

两人开着队内语音,别人是听不到的。所以这会儿一边打着一边就聊开了。

“尘泽哪里人?”

“S市。”

“喔!轮回在那儿。”

“对。”周泽楷又扫了眼青训生表格。

“你神枪手玩的这么厉害真不去试试?这样我俩估计过几年还有可能在比赛里面遇到。”

周泽楷愣了神。无浪说明年要去做青训生,这一个贺武一个轮回指不定哪天就打起来,不是,就比赛了。

轮回已经打定主意拿周泽楷当一枪穿云的继承人培养,到时候跟无浪战场交锋……

太远了。不想了。这种事也没人说的准。

“明年我去试试。”

无浪很高兴似的:“那我就期待一下能跟尘泽1v1吧。”

“不用期待。”周泽楷见boss残血立马闪身躲在岩石后避开大招伤害,无浪也是同一时间做出同样动作,“一会儿jjc。”

“耶。”无浪下蹲等冷却时间一好就嗑药,血条恢复大半。

两人一下午又是做任务又是打本,jjc开了个房间刷了几十场,晚饭的时候才散。

“明天还玩吗?”无浪问。

“嗯,回神之领域?”周泽楷这边在和轮回会长约明天的刷本时间。

“好啊,我那边还有几个支线没做,一起吗。”

“成。”周泽楷思考了一下,推掉了和会长的安排。

——明天和朋友约了,后天可以吗。

免费苦力有都不错了,还管他时间多不多。再说了周泽楷神之领域刷本拿的材料不还是要扔到神之领域轮回仓库里吗。

一样,一样。

周泽楷成天跟无浪一块儿打本就是为了练配合,想着等到时候第一次团队赛能适应适应。

但是他忽略了一点。

不是谁都是无浪。

所以团队赛开始的时候,周泽楷就陷入了一个很严重的困境:节奏不符。

周泽楷冲太前走位也利落,奶妈治疗范围触及不到,再者周泽楷补枪过程中队友本应控人的时候却跑去打另一个了。

对于第一次团队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操作意识,又都是操作相当的好苗子,还没确定指挥位,乱了不少。敌方战队也一样,都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

磨合。是教练给他们下的第一个任务。

“为什么一开始不去跟你们说需要注意什么地方,就是让你们自己摸索着去适应团队环境!从起点开始的小朋友们,不存在没有经过磨合就能快速进入节奏的团队,你们当是什么?大神吗,操作意识水平都没跟上的前提下给我扎扎实实稳扎稳打的磨合!”

磨合。周泽楷咀嚼了一下教练的话。

那他和无浪算是人类沟通协作的一大历史性奇迹吗。

后来周泽楷跟无浪谈到这个事儿。

“心有灵犀呗,百年难遇的默契。”无浪笑着一遍磕瓜子一遍含糊道。

基本从那个假期之后,周泽楷每天都会抽一两个小时去游戏里跟无浪打打本唠唠嗑,也不耽误自己的训练时间。

这种日子持续了大半年,俩人小习惯知根知底。转眼暑假到了,周泽楷这里出现了一个意料之中却依旧让他倒吸冷气的状况。

“周泽楷将在夏休期结束后担任队长一职。”

这一年周泽楷进步过快,凭实力挺进一队候补,紧接着迎面而来的就是担子。

新人刚出道就接手轮回队长,是一个压力很大的事情。但周泽楷没什么别的表示,同意了俱乐部的安排。

张益玮那天跟他中午一起吃过饭,聊了很多。

“你可以带着轮回走的更远。”张益玮笑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队长。

第五赛季,轮回放弃和队长张益玮续约,出道新人周泽楷担任队长职位。

这头无浪在腾讯和周泽楷发消息。

两人半年前就加了好友,平时就天天唠唠嗑。

无浪:看,青训生报名表。

周泽楷看见被糊上马赛克的照片,隐约辨别是个人头形。名字那一栏印着三个字——江波涛。

无浪很早就有说过自己的名字,因为有一次出去买票没打码让周泽楷给记住了。

“水水水?”周泽楷有点儿没忍住。

“对,五行缺水。”无浪开得起玩笑,跟周泽楷你一句我一句讨论名字这个事儿。

游戏里周泽楷一直也没怎么叫过名字,这下知道本名后终于给了他第一个昵称。

小江。

无浪:贺武通过我的报名了!

江波涛看起来挺高兴的,蔚蓝天空背景下手高举冲镜头比V照了一张。

尘泽杜若:恭喜。

无浪:尘泽你呢,有去轮回报名吗?”

周泽楷都快苦死了。

尘泽杜若:……有。

无浪:没通过?

尘泽杜若:通过了。

无浪:真好,就是不知道以后训练了还有没有机会一块儿打本。

周泽楷沉默了。担任队长随之而来的将会变成整个战队的核心,要做好一系列的交接工作和磨合训练着实不容易。

一年了,周泽楷还是不能很好的和别人打出漂亮的团队赛。

周泽楷喜欢无浪,喜欢江波涛。

这两件事看上去没什么关系,实际上就积累了感情。

妈妈从小教育我们不要网恋,周泽楷还在算什么时候跟妈妈说声对不起。

或许真像他说的那样心有灵犀,周泽楷一向是一个言简意赅的人,但江波涛不是。他会把话说的很清楚,甚至能很清楚知道你在说什么。

至少十次有七次能猜对。很不容易了。

从一开始的刷本到后来慢慢接触生活,周泽楷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从交朋友到变成要好的伙伴再变成暗恋对象。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周泽楷不记得了。

他想起来情人节那天,荣耀出了放烟花的活动,要自己去各个副本概率刷出来,晚上上线了的时候无浪给他发消息过来。

无浪:还以为你今天会约会就不上游戏了。

周泽楷笑了。他们青训生单身狗除了他以外确实去聚餐了,美其名曰过节。

尘泽杜若:不会。

无浪:过来,给你看个好东西。

周泽楷接受组队邀请往坐标方向跑去。是一个比较开阔的森林地图,魔剑士坐在山坡上逮了只兔子玩。

“今天什么活动?”周泽楷没有做活动的习惯,但无浪一向喜欢参与,就天天会跟周泽楷讲活动的乐趣。

“刷本掉,东西不过不是材料。”无浪见他来了从包裹里拿出几个黑盒子放在地上,“尘泽退后五十米。”

周泽楷离他远远的,无浪跑几步也跟了上来。

随着火点冲上天际,烟花应声绽放,在黑幕下开出艳丽图案。

“没对象别灰心,这不我陪你过吗。”无浪在那头泛着笑意,“活动掉落的就是这个。”

“…啊。”周泽楷心里突然就暖乎乎的,被这烟火照亮了。

“情人节快乐啊尘泽。”

“情人节快乐。”

从那以后周泽楷是真的开始把心思分给了无浪,记下他的生活他的小癖好。

人这一辈子有理解自己懂自己的朋友真的不容易,一旦有了你就会对他产生依赖,甚至更为深度的情愫。

少年的感情很淡,他知道自己心里是喜欢,怀揣着这种悸动小心翼翼的继续往前迈步,在触及不到的情况下慢慢维护这份平衡。

但是周泽楷马上就要当上队长,未来这事儿还不好解释。下半年肯定会异常忙碌,但是晚上应该还能抽出空。

夏天转眼过去了。

第五赛季步入大家视线,周泽楷也成为电竞之家一大版面。

“你们新队长这么帅?”江波涛在电话那头震惊,“这么好看的脸为什么要来打电竞。”

“噗嗤。”周泽楷刚刚结束训练,瘫在床上放松心情。

“尘泽,我求你帮我要他的签名,再晚点儿人家身价就涨了。”江波涛发出不可置信的声音,“实力与帅气并存原来是这个意思吗。”

“一般见不到,很难。”周泽楷压下心头小雀跃故作镇静。

“我也就说说。”江波涛不怎么在意,“我们这边训练量还不算太大,你们那里呢?”

“我这儿。”周泽楷想了想今天疯了似的一对一特训和团队赛模拟以及复盘纠错,“还好。”

“那就行。”

年关将近,全明星周末将至。周泽楷作为高人气嘉宾不仅要出席还要参与采访拍摄。

“我们战队有帮忙买多的票。”江波涛叼着棒棒糖正在收拾必需品,“我要去现场,你呢?”

“我有事儿。”周泽楷略有些没底气。但转念一想他确实是有很非常特别重要的事情。

就是和队友坐在台上让大家围观。

“听说你们队长周泽楷这次是Top2,都快赶上叶秋前辈了。”江波涛想起来这事儿,“你说我要到签名的几率有多大。”

“百分之百。”周泽楷乐了。只要江波涛要,他铁定签。

“算了,我觉得这个概率太小了。我怕被他的女粉丝挤出会场。”江波涛想到这儿画面感在脑子里回荡,“到时候我瞅准机会吧。”

周泽楷也在盘算着怎么样给江波涛现场签个名。有权限就是这么特殊。

但是周泽楷到了现场才意识到一个问题。

糟,有采访。这个声音能不能藏的住都是个问题。

周泽楷看了眼身边的方明华,后者疑惑不解。

“奶爸,我嗓子疼。”

——轮回队长因嗓子不适未接受采访,由轮回队员方明华代替。

方明华在回答记者问题,周泽楷站在他身边只顾着腼腆地笑。光笑一笑后面迷妹团就开始尖叫了。

周泽楷一边僵着笑脸一遍扫视记者身后黑压压的观众席。

八排十二座。周泽楷一排一排往上数。

很遗憾,江波涛没在座位上。江波涛早就给周泽楷自拍了张今天的衣着,还特地强调自己搭配了很久也没有改变直男审美。

所以周泽楷又扫视了一大圈,在不远处的台下卖水的地方瞅到了小伙子。

还算高,长的白净,十分耐看的长相。

周泽楷心里头小鹿乱哐哐飞速撞墙啊。脸上笑容愈发灿烂了。

记者们疑惑不解。这一聊上次跟霸图比赛失利怎么还笑上了。

记者抽空还是问了周泽楷几个问题,后者只负责点头摇头,就这大众就满意极了。

啊,这是多么配合采访的一位选手啊。大家这么感慨。

当然,几个月后他们狠狠的扇了自己一耳光。

什么神仙级别的人物怎么那么难采。

话题转回来。接受采访完的周泽楷主动向方明华提出加半小时的粉丝签名时间。

“人气,高一点看咱们比赛的人就越多。”方明华笑眯眯站在他后面捏肩,“好样的,你看你的女友粉们都那么期待。”

周泽楷男粉还真不少。这么一排下来都快有姑娘们的三分之一了。

好看的人总是有很多人喜欢。

我们的江波涛选手,还真的就梦想成真,拿到了他目前的男神——周泽楷的签名。

“你好,签在这儿。”江波涛虽然紧张也没有太慌乱,深呼吸口气给他指着本子的空白处。

手很漂亮。周泽楷默默看了几眼。打比赛很多人手指都修长骨节分明,但是毕竟面前是自己暗恋对象。

周泽楷冲江波涛笑着点点头,在本子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在尾处填了一颗小星星。

绝无仅有,就这么一颗。

“我的天哪周泽楷对我笑了!”江波涛不可置信地给周泽楷发送拿到的签名照。

“嗯。”周泽楷坐在回旅馆的车上有些犯困。

“长得真的大帅哥一个啊……怎么不去当个模特算了。”江波涛还在念叨。

“嗯。”

“你不会吃醋了吧尘泽。”江波涛话题一转促狭道。

如果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念叨别人的名字当然会醋,可这天天听到自己的名字……

真不好下定论。

周泽楷十分配合他演出:“有点。”

“别担心,我还是只爱你一个人的。”江波涛乐地直笑,憋着劲儿故作严肃开口。

“好。”周泽楷应声。

轮回如黑马挺进了季后赛。电竞之家辟出专栏给轮回做报道。

但不尽人意的是,由于团队赛的配合失误,轮回仅仅只是杀入季后赛。

“不要灰心啦。”江波涛看到轮回落败的消息立马给周泽楷打了电话,“今年这么厉害,明年肯定能进前四强。”

“嗯。”周泽楷靠着走廊墙壁有些眼红。这几次失误很明显出在自己身上,太过于个人打法没被队员理解操作意图从而失去先机。

“哄哄,不难受了。”江波涛安慰道,“如果下半年你能上场,尘泽这么厉害,肯定能给拿个冠军回来。”

“什么啊。”周泽楷好笑地揉了把眼睛。

“我要转正了,下半年正式上场比赛,到时候遇到你了给你放水。”江波涛压低了声音神秘道。

江波涛要成为贺武战队的队员了。周泽楷心里一堵。

这一年两人游戏都上的不算多,偶尔周末会一起打打本做做任务,各自都有在忙的事情。联系倒是没断过,每天消息还发的挺勤快。

但是如果当了正式队员,那自己的账号才是真的不能无缘无故出现在游戏里了。

“你在听吗?”

周泽楷回过神,连忙嗯了声。

“怎么了?”

周泽楷哑声,有些犹豫的开口问:“来轮回吗。”

“我?”江波涛疑惑,“轮回的职业分配大概不需要魔剑士,我过去应该没什么意义。”

有,你跟队长能配合到位。

“你很想让我过去,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比赛了?”

对,很想。

“但我技术也不是很厉害,过去可能会拖后腿吧。”

“你很厉害。”周泽楷出声打断了他。

“好吧。”江波涛顺着话接下去,“如果有可能,轮回战队要我,那我就转会过去,这样好吗?”

“好。”周泽楷打定了主意

方明华这头有些疑惑。

“江波涛?”他上官网查看贺武战队资料,“江波涛是刚刚才进主力队的,你觉得他可以?”

十一长假刚刚过去,周泽楷向方明华提了这个贺武新人。

“他的团队意识很强,思路清晰。”周泽楷忍不住想夸一夸。

“你怎么知道?”方明华狐疑。

“看录像。”周泽楷坦然。他确实把贺武比赛的录像全部看了一遍,按顺位得半个月后贺武和轮回才能打一场比赛。

方明华思索了片刻,答应了会留意这个新人。

但当与贺武比赛那一晚,方明华是真的意识到了这个新人不简单。

“我跟经理反应了,经理说他会继续观察。”

这是方明华做出的努力。

“一枪穿云一梭子子弹过来我感觉我都穿孔了。”江波涛赛后和周泽楷抱怨。

周泽楷笑了。他确实没留手。

平时两人打本周泽楷收了手都,就是怕两人比赛的时候被认出打法,今晚更是直接放飞了卯着劲儿火拼,得亏贺武整体操作跟不上轮回,最终落败。

江波涛的粘合剂没有很完美的体现。因为贺武的实力整体不算太高,如果放在强队,江波涛的水平才能完全释放出来。

“你是候补席?”江波涛问。

“嗯。”周泽楷十分坦然,“有一枪穿云。”

两个职业相同的人出现在战队里,除了虚空双鬼是有斩鬼阵鬼的不同搭配,这种职业一般只有强的更讨好。江波涛是知道的。

江波涛又是安慰了十几分钟周泽楷,核心思想就是“咱们肯定能在赛场见面的”。

“并肩怎么样。”周泽楷冷不丁插嘴。

江波涛还没反应过来。

一个月后,轮回战队正式向他抛出橄榄枝。

“我们诚挚邀请你加入轮回战队,你是我们所需要的选手。”

江波涛不敢置信。自己无意间就那么说的一句话,还真就灵验了?

周泽楷的签名,到轮回邀请的转会。

贺武的队员都祝福了江波涛,走之前办了欢送会。

“你有更大的舞台。”大家在一起拥抱。

“我被轮回邀请了。”江波涛接到消息的时候跟周泽楷打电话都是飘的。

“相信自己的实力。”周泽楷也挺高兴俱乐部行动之迅速。

“我转会那天能见到你吗。”江波涛回过神来总算是踏实了。

“能。”

就这样,江波涛踏上了去S市的路。

轮回俱乐部经理站在门口欢迎他,带他进了大门。

一切环境很陌生,但江波涛最能适应新环境。一边听经理的客套话一边记路。

宿舍是已经分配好了的,单人单间。江波涛把行李放进去准备晚上再收拾。

“我先带你去训练室,让小周带你参观一会儿,等参观完了你再来我办公室咱们签一下相关合约。”

“好。”江波涛还是有些紧张。荣耀第一脸的亲自招待啊。

无浪:我到轮回了,一会儿队长要亲自带我参观,有点激动。

尘泽杜若:好,放轻松。

周泽楷如照片上一样好看,见江波涛来了很礼貌点点头。

“小周你带着小江去转转,一会儿回来还要签合同。”

“好。”周泽楷放轻声音,偏头看了眼江波涛,伸手指指前方,“这边。”

吴启从楼上探出头来拍了拍杜明:“怎么当时带我参观的时候不笑成这样,队长怎么跟恋爱了似的。”

方明华坐在位置上做手操,闻言轻笑了一声。

呵呵。

江波涛被装修精美的建筑吸引了大半的注意力,周泽楷也如电竞之家上说的一样沉默寡言。

两人就这么沉默的走了一阵,江波涛觉得得给新队长一个好印象,主动问了很多问题,周泽楷也只管点头摇头。

“队长,你们候补队员和正式队员是在一起训练吗?”

周泽楷眸子透着不解。

Nice周泽楷,你要沉住气别暴露。

“啊,没什么。”江波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有朋友在这里,所以我觉得挺不可思议的。”

“什么朋友?”周泽楷笑着问他。

江波涛一瞬间觉得耳朵出了问题。突然觉得这一年半电话打的有点儿unbelievable。

“…游戏里,认识的朋友。”江波涛停了脚步结巴了。

“职业选手。”周泽楷也跟着停下来,很平静地说,“没太多时间。”

职业选手可没有太多时间打游戏。

“认识了…很久的朋友。”江波涛都快吓出病了。

他的第一反应不是我操,周泽楷是他妈的尘泽杜若。

第一反应是。

我操,他妈的我一年半这么丢人的天天扯着人唠嗑的暗恋对象居然是我男神?

世界是奇妙的。

周泽楷是没绷住,自个儿捂住脸笑了半天,留江波涛站在原地脸上发烧。

除了方明华,谁都不知道轮回正副队长有这么一段儿说出去都能写成小说过去。

“你蒙了我一年半?!”江波涛脸皮都不知道往哪儿搁。

江波涛特别后悔以前当着周泽楷本人的面又是夸又是激动又是打听消息的。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周泽楷这才扮无辜委屈脸,自知理亏。

“我还说怎么就突然临时弄了个签名会。”江波涛还是有点分不清现实。

“给你的。”周泽楷十分坦然又诚恳。

这下江波涛噎得说不出话了。

“星星,你一个人的。”

未来,是我们两个人的。

END.

私设。

Ⅰ刷本拿到的装备如果在限定时间内被玩家击杀,装备掉落,百分之三十概率爆出身上的一件装备。限定时间内被反杀则所得装备全数爆出,百分之八十概率爆出身上两至三件装备。

Ⅱ江波涛第一次邀请周泽楷打本不过是看他装备不错推本速度能快上不少。

Ⅲ江波涛周泽楷双向暗恋。

一开始我看百度资料写着
【轮回方面头痛赛场上的沟通问题,就在本赛季,他们发现了一位新秀选手,当时在贺武战队效力的江波涛。在仔细观察后。轮回迅速认定,这位新人,正是他们所需要的、站在周泽楷身边的那一位。于是当赛季的冬季转会窗,轮回战队迫不及待地从贺武收购了这位新人选手。经过又半个赛季的磨合,江波涛果然如他们所料成为了沟通周泽楷和全队的最好的桥梁。】
就想这之间肯定不能那么简单,突发的脑洞。

希望会喜欢吧。

评论(11)
热度(3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